san不清零何以有效办公

反正人是会死的啊

【可是国庆又和我这三党有什么关系呢x】

八百年了。我依旧没有更新。
大概会在假期结束前更个连载吧。
依稀记得去年国庆我开了个小番外,结果现在坑都没填上【告诉你们什么叫做一咕咕一年
点文估计是要等到放假了。嗯。
主要是后两天要比赛。不然我这两天就能悠闲地打开电脑瞎几把写东西了【但我现在只能死命肝作业
这两天没动电脑合集都没法整理【本来还想试试这新科技的来着
随后四处看了看我还是觉得在这里立flag的效果特别好,那我就再立一个吧。
如果我市运会散打打进前三,我就再开一个点文,寒假结束前全部清完
好了这才是我的最终目的【谁还没有个打比赛想拿第一的梦想呢
溜了写作业去了。争取这两天肝篇文出来【毕竟天坑还是要填的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