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不清零何以有效办公

反正人是会死的啊

张佳乐的奇妙梦境【中七】

*被遗忘了许久的坑。上篇链接中六

*这是一个神奇的脑洞
*本系列脑洞皆由上海市的各科目教科书辅导书改编(以英语课文与课外阅读为主)
*全系列皆友情向,无cp
*如果你觉得这剧情发展真他妈眼熟,那么恭喜你成为历尽磨难的正宗魔都学生x
*如有雷同,那一定是你抄了教科书√
——————————————————————
40.
当然,在这样的情况下,柜子烧不烧意义已经不大了,
因为两人即将走上回归人类社会的道路——
当然他们并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按电影情节我们要么是路上遇到重重险阻最终终于回归人类文明,要么就是路上十分平静最后回到人类社会时发现那个时候已经是末世了。”张佳乐坐在副驾驶上,系好了安全带冷静瞎几把分析。
“.......张佳乐你能不能不要这么乌鸦嘴。”孙哲平坐在驾驶座上,面无表情地将车钥匙点火,然后拉开手刹,深吸了一口气。
“然后是踩油门是吧。”孙哲平装作镇定。
“......你丫倒是踩下去啊。!”张佳乐看着冷静的孙哲平,自己却慌得一批,一边爆粗给自己壮胆,同时牢牢抓住车上任何可以抓的东西,
孙哲平依旧不为所动。
这货不会是在想哪边是油门吧?张佳乐嘴角略微抽搐,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
“你.....”张佳乐还想说什么,但这次孙哲平没给他机会——
他一脚油门,那辆越野吉普就立即窜了出去。
“啊啊啊啊啊孙哲平你果然是来谋杀我的吧!”张佳乐下意识拽说住了孙哲平的尾巴并且哀嚎着。
“.......张佳乐你他妈先松手!”专心开车的孙哲平被张佳乐刚拽的一下疼的咬牙切齿,差点把方向盘给掰下来。他深呼吸一口,在自己的尾巴获得自由后迅速把它甩到另一边,看着一旁同样咬牙切齿却一脸惊恐的张佳乐,觉得一会他要是提速,张佳乐可能会整个人扑上来。
“张佳乐你慌个屁啊。”孙哲平咬牙切齿。
“孙哲平你他妈开车能不能稳一点。!”张佳乐同样咬牙切齿。
“你这个不会开车的人给我闭嘴。”孙哲平恶狠狠地瞪了张佳乐一眼。
“孙哲平你大.....你他妈看前面啊!!!”张佳乐还没骂出口,看到正前方逐渐靠近的那棵树,死命地摇晃着孙哲平。
“张佳乐你他妈别乱动啊!!!”
40.5
boom——
41.
幸运地,两人的车没有撞在树上,而是靠着孙哲平一个急刹车加上猛打方向盘华丽丽地漂移到了一旁。
而张佳乐已经坐在副驾驶不省人事了——
然后不省人事的张佳乐就被孙哲平拖到地上给晃醒了。
我在哪,我还活着吗,这是我的梦还是现实?
被晃醒的张佳乐懵了三秒,然后他意识到搭在他肩膀上的手是恐龙的爪子。
“孙哲平你咋没把车开书上呢,这样说不定我就能被撞出这个梦了。”张佳乐从地上爬起来,龇牙咧嘴,恶狠狠地瞪着孙哲平,
孙哲平看着张佳乐,用看傻子的眼神看着张佳乐,拍了拍他的脑袋试探他有没有被撞傻。
“这里是半山腰,但也不算低,要不我把你从这儿丢下去,完成你的心愿?”孙哲平认真地望着张佳乐,
张佳乐站稳后朝下望了望,
他发誓没有恐高症,没有,绝对没有。
然后他转过身,看破生死般看着孙哲平。
“孙哲平你的车还能开吗。”
“能开就走吧。”
“我们赶时间。”
42.
经过了刚才事故的洗礼,孙哲平的开车的熟练程度有了明显的提高,
至少他不会再忘记刹车和油门的位置。
但这并不包括孙哲平糟糕的驾驶技术,粗暴的解决问题的方法和这糟糕的路况。
坐这种由暴躁新手驾驶的破烂吉普车翻过没修路的山和岭,
这种操作似乎有一个专属的叫法,
叫“过山车”
真正的过山车。
当然体验效果和真的过山车差不了多少。
紧张又刺激,使你产生大量的肾上腺素........
除了没有任何的安全保障,你的生命安全是个未知数以外,坐一次这样的“过山车”还是物超所值的。
坐在副驾驶被颠地五迷三道的张佳乐已经开始同时向上帝耶稣佛祖和玉皇大帝祈祷平安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