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不清零何以有效办公

反正人是会死的啊

【双花】你好,同桌/回忆录(小番外)(1)

哈哈哈哈哈哈我从我妈那儿偷来了我的手机,可以不要死磕九点啦哈哈哈。
不过等会还得趁我妈不注意放回去【沉思
于是今天没来得及更我的主线,冉就随手写了篇番外,我也就随手改了改,嗯凑合着看吧。
更完我就去还手机然后睡觉。
嗯明天应该有时间好好写文了。
大家晚安。
——————————————————————————————
【双花】你好,同桌/回忆录(番外)
1.
最后孙哲平和张佳乐在第二赛季成立战队之后两人还时不时地怀念自己高中时候那群损友,
比如说那只时不时推着眼睛一本正经的学霸眼镜君,
毕业的那天最后还是忍不住哭了。
那边那只暗恋宣传委员的体委,
不知道现在到底追到了没有。
还有那个纪委.......
还有好多好多人。
哦还有只仓鼠,
值得一提的是那只仓鼠直到现在依旧活的好好地
虽然又肥了的一圈。
这只仓鼠活的也很久了,已经步入仓鼠中的中年了。
最后这只仓鼠随着孙哲平和张佳乐的青春一样,渐渐消逝,最后被埋葬。
它老了,他们都长大了。
这是后话不必多说。
2.
于是在某天张佳乐第N次跟孙哲平叨叨了半天的过往回忆以及对同学的悼念,
啊呸怀念之后,
孙哲平忍着把他从俱乐部二楼丢出去的冲动,拎起他冲下楼直接打车到了学校。
这一幕正巧被下楼的战队经理,
然后他独自一人一人在风中凌乱。
啊喂你们去哪儿啊还有几天夏休期就要结束了啊你们回来啊。
经理泪流满面。
颇有当年孙哲平他们班主任的风范。
心累。心塞。我也很绝望啊我能怎么办呢。
真是为他们两个操碎了心。
2.
再然后两人就站在小门口大眼瞪小眼,
门卫大爷死活不让这两个人进去。
其实门卫不让进也是有原因的。
起初门卫大爷还是很热情的,问他们是不是来看望老师的啊,
诸如此类。
然后当两人准备进校门的时候,
门卫大爷突然问了一句“啊你们是几几届的啊,真有良心。”
张佳乐嘴贱答到“哦,xx届的,可有良心了。”
然后门卫大爷脸色陡然一变,
熟悉的届数,熟悉的声音,熟悉的语气........
一切回忆仿佛一下子涌上了门卫大爷的脑中........
“张佳乐孙哲平!你们两个别进学校!不要残害学校里那些好学生啊!也别去残害你们那可怜的老师们!回去爱咋咋地吧!”
门卫大爷情绪激动,张开双臂,整个人拦在孙哲平和张佳乐面前,竟有一副慷慨就义之感。
孙哲平和张佳乐满脸复杂的望着门卫大爷。
鬼知道他们两个的事迹传到门卫大爷耳中到底是个什么样的。
3.
“嘴贱。”孙哲平一脸冷漠。
罪魁祸首在一旁称赞今天天气多么好云云。
再然后孙哲平撸起袖子准备翻墙,
然后被张佳乐一把拉了下来。
“真是的还废那劲儿,看你乐爷我的”
然后张佳乐屁颠屁颠跑到了学校一边的铁栅栏,
孙哲平就看见张佳乐那个铁栅栏下的一年久失修,呸杂草丛生的草丛中扒拉了几下,
然后就出现了一个洞。
再然后孙哲平就眼睁睁的看着张佳乐从那个洞里钻了过去。
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
一看就是钻过好几回了。
张佳乐站在墙里本来还想冲着孙哲平挑了挑眉,
下一秒孙哲平就来到了张佳乐身旁。
“我觉得狗可以尝试钻狗洞,人还是选择翻墙比较方便。”孙哲平满脸耿直。
“你大爷.........”张佳乐朝着孙哲平竖起了中指。
然后又一次被某不知名的体育老师提溜了。
4.
然后孙哲平只好上去和老师解释。
“老师,其实我们是前几届的学生,是来看望老师的。”孙哲平老实的说到。
“你们看望老师就看望老师,翻什么墙?从大门走不行?说你们是几几届的。我要去查你们。”这位体育老师怒目圆睁,一看就是新转来的老师。不要问我为什么。
“xx届的。”孙哲平只能老实的回答。
“xx届啊......”这位体育老师若有所思。
然后另一位老体育老师看到这儿有状况,便过来看个一眼。
“哦是这样的。这两个人翻墙钻洞进入学校,然后说自己是xx届的,来看望老师的。”新体育老师说到。
那位老体育老师看到孙哲平和张佳乐脸色一下子就不好了,在听到新体育老师的话.......
“你看啊,我们老师也很不容易啊,心意我们领了,你们在这学校里逛逛就好,别影响其它学生上课就好啊。”老体育老师放下张佳乐,语重心长的对两人说到。
“嗯没事,我们逛逛就走,不影响其他人。”孙哲平答到。
“嗯好。去吧。”老体育老师满脸欣慰,想着这两个惹事的主终于肯听自己话一会了。
然后转身看到张佳乐已经跳出好几米远了,孙哲平在后面追杀他。
嗯.......不看也罢。
5.
回到了学校后又重获自由的张佳乐如同脱了缰的哈士奇,
别说拉了,
拖都他妈拖不住,
还犯傻。
然后这届的学生就有幸欣赏到了学长们的保留节目,
孙正班,啊不对,
孙正队爆捶张副队。
哦当时就算是荣耀迷也没人能认出那是百花战队的正副队长。
除了那似曾相识的小辫子,
这画风实在是太踏马清奇了。
不过后来这位同学也反省了自己错过两位大神的过错,
然后深刻的体会到了看人看事不能只看外表,要看本质这句话。
这又是后话,话题,仿佛又扯远了。

评论(2)

热度(12)